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做自己

我,就是我

不是被利用ㄉ工具

我,就是我

是把玩ㄉ玩具

我,就是我

不是用來傷人ㄉ器具

我,就是我

不是用玩就丟ㄉ家具

我,依舊是我

封閉ㄉ心仍然找不到出口

但,我學會ㄌ---做自己





放棄ㄌ自己
等於放棄ㄌ生命
丟棄ㄌ自我
等於丟棄ㄌ自由
捨棄ㄌ光明
等於捨棄ㄌ希望


自己,

是一ㄍ獨特ㄉ個體

但當信心動搖時

人,

不再迎向光明
而是無止盡ㄉ黑暗


唯獨做自己, 才能趕走黑暗




愛自己ㄉ一切,
才有愛別人ㄉ心
愛自己ㄉ所有,
才有愛別人ㄉ度量



做自己,
別放棄,




遺失ㄉ心~

總有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能找回~!!!!!!

沒有留言: